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魔吞十二宫 KUSO剪辑,卖个萌(*/ω╲*)


词和视频都是LO主⁄(⁄ ⁄•⁄ω⁄•⁄ ⁄)⁄

歌词文字版:

《魔吞传奇》

穿梭苦境中潜伏黑暗的正义

戴上面具只为保护你

明明没演技还在一本装正经

还有个金狮爱秀胸肌

你看戏精 那个银喵

每天演得好开心

天虎令 只爱弹琴

没事别找我谈心

不管是罪念神机还是魔息

还有一个九轮等着你

喔喔喔

那又怎样 看我魔吞传奇

让反派全去面壁

别忘了约定一起保卫苦境

再多艰险也阻挡不了我和你

没有翻译也可以心有灵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