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九轮情缘15

15《修罗场》

     一块玄晶的竞拍,在这件事上,飞宵表示十分委屈,沉轮一方面劝着唐绝不要和他争,而一方面又在他停止出价之后自己出手给唐绝下了这块玄晶。身体力行演示了一下什么叫见色忘友啊。

[密聊][绯绡]:你这是什么意思?故意削我眉角?

[密聊][别离禅]:我知道你是故意在和他争,这块玄晶算你卖我面子,不是你拍不过他,行不?

[密聊][绯绡]:不行,我200=1很久了你不知道?

[密聊][别离禅]:我不是和你说过我在追他吗?这么多年兄弟了帮我这把行不行?

[密聊][绯绡]:人是你喜欢又不是我喜欢,我为什么要让?再说了你居然好意思提兄弟,你知道我跟他八字不合,他整天嘲讽我你还总护着他。

[密聊][绯绡]:算了,身为兄弟好心提点你一下,你在这里对他这样那样好有什么用?有本事你把他在办公室里就给办了呀,我保证不像上级打报告。

     还真是好兄弟了,谢谢了啊!沉轮满头黑线,飞宵这是把他当什么人了?他以为谁都和魔息那个老流氓一样吗?身为劳模代表,办公室恋情这种东西还是低调一点的好。再说了,他现在也只是基本能确定唐绝是对“幽魂”有好感,现实里对自己毕恭毕敬的,除了工作再没更多别的接触。现实中攻略无门的沉轮才不得不选了这么一个曲线救国的方式。

[密聊][别离禅]:谢谢你的关心,我会自己想法子的。这次就当我欠你个人情,回头请你吃饭。

[密聊][绯绡]:#鄙视

     飞宵给沉轮发了一个鄙视的表情之后就没再说话了,怎么他身边的人都这幅德行啊?!一个落地时脑门朝下,还有一个魔息整天就知道撩妹不务正业,现在连一直敬业爱岗的沉轮都变成了重色轻友的人,真真是一个大写的委屈。

     玄晶事件过去后,便是没完没了的攒小铁了。沉轮也试图去调解小情人和多年兄弟之间的关系,毕竟以后还是要见面的,这问题没处理好保不齐以后分分钟要上演全武行。

     “说是一个帮会的,然而这个人我根本就没怎么接触过,我跟他关系还没这么好,所以也没必要有太多的瓜葛。”唐绝努着嘴说,本来就是嘛,自己和她很熟吗?凭什么要让着她,女神秀了不起哦,反正他又不是直的。更何况他们虽然同在一个帮会,可是毫无感情基础,更无交情可言。

     “既然如此那也没必要对他抱有敌意。”

     “那你先让他来给我道歉!”

     “道歉?”

     “我要他为他对唐门的偏见与嘲讽道歉!”

     还记着田螺打奶呢……

     “这事就这么算了,你还是努力攒小铁吧,不然下个赛季就来了。”

“不行!”

     就在两个人为了绯绡而争执的时候,一个电话终结了他们幼稚又毫无意义的对话。

     “喂,是我……”

     “你已经到了?……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那我先去定位子……嗯就这样,那就先挂了,一会儿见。”

     “唐绝,一会我要出去,我先下了。”

     YY另一端的唐绝听到了这对话,自然明白沉轮这是有约了,可是他明明早就约好今天陪自己打本刷小铁的。

     “不是说陪我刷小铁?”

     “抱歉,我朋友已经到了,今晚估计是不能陪你了,你就先自己打,下次再陪你,我关机下了,回见。”

     “凡事能不能有个先来后到啊!”然而唐绝说这话的时候,沉轮已经退出YY下线了。

     “一点先来后到的意识都没有,现在的人真是缺乏素质教育。”

     被沉轮放鸽子的唐绝顿时没了好心情,把号开到唐门逗滚滚去了。

     还是滚滚最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