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九轮情缘14

14《绯绡》

       秦皇陵副本的难度从数据上来说比火龙摧城低,不过BOSS机制相对来说又难一些,这个副本给唐绝带来的乐趣也稍微多了一些,如果忽略某个团员的话。

时间倒回十分钟之前。

[团队]:[绯绡]加入了队伍。

       “怎么他也来了?”唐绝问。

       “正好飞宵这周的秦皇陵也没打,看我开团,他就组我了。”沉轮知道唐绝和飞宵相互看不顺眼,然而一个帮会的没有隔夜仇,副本里他们也不能打起来,顶多斗       斗嘴皮子罢了,沉轮乐观的想着

       然而后面发生的事情让他觉得还是不要让他们两个出现在一个团里好了。

       老一王翦,唐绝兵势跳晚了被眩晕,绯绡说他不愧是断腿堡出来的,行动果然不太方便。

       老二石麒麟,绯绡的输出仇恨太高,OT*被BOSS挠死一次,被唐绝吐槽是脸T,劝其拍几件T的装备改行算了。

       老三探雪,鉴于绯绡大橙武的仇恨实在是太高了,并且和唐绝两人不约而同把四小药都磕齐了,为了飙DPS不择手段的架势,为了稳妥起见,沉轮选择了自己切T。整个打老三的过程,DPS一二名都是绯绡和唐绝,两个群攻职业为了DPS简直是丧心病狂,阳炎气劲群的飞起,近战们都想哭了。而沉轮身为主T,看着唐绝和绯绡两人争执不下的仇恨值,比谁都要心累——他这个当年百分百拉托恶人BOSS的神T,金字招牌今天险些就砸在这两人手里了。

       打完了探雪,唐绝得意洋洋的将DPS统计贴到团队里,最终结果是他保持了第一。

[团队][绯绡]:得意什么,如果不是P2阶段中了黑舞把我蓝烧光了,第一保管轮不到你。下个BOSS继续!

[团队][唐小绝]:继续就继续,谁怂谁是小狗。

       说完还耀武扬威的在绯绡脚底丢了一个天绝地灭*。

“团员们都很拼啊,很好,保持着这精神,没有上不去的DPS,更没有什么推不倒的BOSS。”沉轮觉得自己能说出这话心真宽。

       老四令狐伤,切了T的沉轮干脆就留在这边开机关,除了唐绝是第一次打多数是老手,叮嘱了几句出剑打剑,金蛇毒记得出人群之后就喊了准备开了。

然而他忘了一件事,唐绝是个田螺。

[团队][绯绡]:快打剑。

       唐绝只当绯绡在和他比谁先打掉呢,于是卯足劲去打,然而那是一把虚龙剑*,结果悲剧由此诞生。对面的沉轮还没来得及喊毒性职业唐门毒经停手,唐绝就已叠上了5层“铁锈毒”。

BOOM~团灭。

       无奈之下只能重新来过,沉轮不敢再放心这两人在一边,于是安排了一个奶妈去对面开机关,自己则是留下来指挥。庆幸团里人脾气还算好,不然明天该上818了。

       第二次倒是一遍过,有沉轮指挥,唐绝该停手的地方也知道也停手了,P2绯绡也没有OT,很好,完美。虽然男神忘了穿裤衩*,然而只要能把这个BOSS过了,沉轮就谢天谢地了。

       本来以为这个副本就这么一路黑到底了,可结果在最后一个BOSS安禄山被击杀之后,掉落了他们团队今晚所有的人品。

[团队][团员D]:[沉沙玄晶]*

       整个团队的工资一瞬间就得到了保障,尽管已经到了赛季末,但大橙武还是能用好一阵子的,按照他们服金价比例来看应该还能拍个100万的。

       唐绝第一天打团本就出了玄晶,可算是把之前沉轮给自己贴的黑手标签给撕了,而且玄晶的掉落率实在太低,这块玄晶他想拿下。

       “这本是我黑*的,这下出了玄晶,你可不能再嫌弃我黑了。”唐绝得意洋洋的说到,“快拍装备,我要做摧山*。”

       听出唐绝是想要这块玄晶,看了看团队面板,想来竞争力应该不会太大,于是便迅速将散件装备拍卖结束,开始了今晚的重头戏。

       “赛季末了,玄晶就50W起吧,5W一加,没意见要的就出价。”

[团队][唐小绝]:50

[团队][团员E]:60

[团队][团员F]:65

……

[团队][唐小绝]:90

[团队][团员E]:P

[团队][团员F]:P

       从唐绝出价起,只有两个团员在和他竞拍,当那两人都打出了P放弃竞拍后,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块玄晶就落到唐绝手上了。

[团队][绯绡]:100

[团队][唐小绝]:……

[团队][唐小绝]:你不是有干将*了?

[团队][绯绡]:我做紫烟沉*。

[团队][唐小绝]:你不是从来不切奶吗?

[团队][绯绡]:我乐意,只要我开心,我还可以做把摧山驽。

[团队][绯绡]:还要不要,不要团长快倒数。

[团队][唐小绝]:110

[团队][绯绡]:120

[团队][唐小绝]:130

       团队没有人插话,有的也只是起哄到“土豪不要输在10W上”,毕竟团队工资越高,受益的是他们,既然拍不起玄晶,那就等着分工资好了。

       看着两人在那相互飙价,沉轮劝道:“绯绡,反正你也不切奶,这次你就先让他了吧。”

[团队][绯绡]:那又如何,我小铁*已经满了,200=1玄晶。你要我等,还不如让他先攒着小铁,说不定攒着攒着就又出了。

       话这么说也没错,尽管玄晶掉落率极低,但一般来说遇见200=1的,也基本会让议让,毕竟200=1不容易。

[团队][绯绡]:140

[团队][唐小绝]:150

[团队][别离禅]:160

[团队][唐小绝]:???。

       “唐绝,大家好歹都认识,都是一个帮会的,就不要再争了。”沉轮出手了,听语气像是要劝唐绝放弃。

       绯绡果然没有再继续出价。唐绝则是蒙在电脑前了。

[团队][唐小绝]:是是是,不如你们认识的久。

[团队][唐小绝]:P

      一时间气氛变得有些凝重起来。

而沉轮则是继续着团长的职责:“160W,还有人出价吗?那我倒数了。”

       3

       2

       1

       倒数结束。

[团队][绯绡]:160W是吧,我现在去收金,那10W我自己出。

[团队][幽魂]:[沉沙玄晶] 1600000金 分配给[唐小绝]。

*OT:仇恨值高于主T。一般DPS的防御会比专门的T低很多,所以OT的话扛不住BOSS伤害。

*天绝地灭:唐门的毒刹,对队友没伤害的,就是呛呛人。

*虚龙剑:毒性内功职业不能打,否则会中铁锈毒,5层团灭。

*男神忘了穿裤衩:这是吐槽BOSS“男神”令狐伤没有掉落下装。

沉沙玄晶:他很贵。

*黑本:第一个进本的人决定这次副本的装备掉落,俗称黑本。(作为一个迷信的团长我会说红本。)

*摧山:摧山驽,唐门的大橙武。

*干将:干将·莫邪。七秀输出大橙武。

*紫烟沉:七秀治疗大橙武。

*小铁:陨铁,200陨铁+1玄晶可以做出大橙武。小铁满没玄晶就是所谓的200=1,有玄晶没小铁则是1=200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