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九轮情缘11

11.《副本》

    唐绝一直以来都修的PVP,因为刚满级不久就被沉轮捡回帮会,有意无意的绑定了,也没有怎么接触pve的世界,而赛季末装备全毕业,又赶上小长假,每日的挖宝和劫镖已经无法排解唐绝的无聊了,毕竟是个闲不住的人。

    继又一记洛阳铲下去,挖出一壶五莲泉后,唐绝终是忍不住对沉轮抱怨起来:

    “好无聊啊,世界这么大,为什么我要在这挖宝呢?我唐小绝应该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将我的聪明才智发挥得淋漓尽致才是。”

    “比如说去喂滚滚?”受唐绝的影响,沉轮现在也习惯了把熊猫叫成滚滚。

    “我决定去开荒*!我们服的挑战史思明不是还没跳完甲*吗?一定是缺少我这样的暴力dps才迟迟不见进展。”

    “别想太多,除了大战你就没打过别的副本,开荒是需要技术的。”

    “你是觉得我不够机智?还是我技术不过关?”

    “都不是,团队副本需要熟悉副本机制,BOSS技能,还要团队的配合,这些你完全都不懂,怎么去开荒?”

    “那都是因为你不带我!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懂了?你带过绯绡打本,没带我!”

除了大战,沉轮确实从没带他打过别的副本,也没让他接触过pve,好吧这锅沉轮背。

    “好好好,怨我怨我,只是有个很重要的地方,”沉轮刻意顿了顿,思考着怎么说话才不会让唐绝炸毛,然而又想了想,唐绝炸不炸毛是取决于他自己的,换言之就是只要他不爽,怎么都会炸毛。那还是直说吧:

    “你,确定会听指挥?”

    “我是这么无理取闹的人吗?”唐绝立即反问道。

    “难道不是吗?我很担心副本还没打完你先对团长开启了仇杀。”

    沉轮瞎说什么大实话。

    唐绝这样爱独来独往喜欢随自己心情走的性格,其实不怎么适合打团队副本,尤其是气氛较为紧张严肃的开荒中的副本。首页要他百分百听指挥就不是件容易事,其次你不敢保证唐绝打到一半突发奇想有什么鬼点子,导致团灭也是有可能的。虽然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坚持叫这是高手的个性。

    “话这么多,就说你带不带吧,没试过怎么知道呢,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不要轻易的否定别人。”

    “真的?保证听从指挥不耍性子不黑CD*不仇杀团长?”

    “真的真的,情缘缘带我打本!”

    唐绝的声音忽然就戳断了沉轮大脑的某根神经,使他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唐绝的语气这是在撒娇吗?沉轮心想,自己怎么能这么肤浅,撒个娇就同意了呢?他是这么容易就被软势力击倒的人吗?

    “好,我开团带你打副本。。”

    好吧他是,谁让那个人是唐绝呢?


*开荒:指探索,攻略未成功通过的副本。

*跳甲:根据“成就”系统的设定,前五名成功通关副本可获得对应成就,分别为“一甲”、“二甲”以此类推。

*黑CD:副本都是有次数限制的,没打完就走视为黑CD,CD没了就没法接着打啦~~~


碎碎念:

    极其无聊过渡的一章,撒个娇,然后就要开始虐人啦~~\(≧▽≦)/~

    开荒还真的蛮严肃的,又紧张,以前跟固定团打本的时候,boss打不下去,团员又有些这样那样的问题,犯错误什么的,凶一点的团长骂人很难听有时候都要玻璃心到打不下去TAT,不过我们固定团团长都是被我们欺负的【233333333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