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九轮情缘08

08《八月十五月儿圆》

自从被上司勒令到他办公室办公之后,唐小绝对这个上司的好感度直降500点。每天被盯着工作,让他感觉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不说,沉轮还经常以同个办公室方便为由喊他做这做那的。现在别说摸鱼玩游戏了,就是发会儿呆,可能都会被上司看在眼里。

“我觉得我简直是中国好员工。”下班后,唐绝一如既往地在YY频道和幽魂抱怨自己的上司,“然而,也正因如此,我才一而再再而三的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怎么了?你上司今天又让你做什么了?”

“每日按时两杯咖啡,中午下班还要负责帮上司叫外卖,取外卖,帮他收发文件,打印资料。哦,还要帮他照看他种在办公室的那盆草。”唐绝开始细数起上司沉轮的条条“罪状”。

“这也不是什么很麻烦的事呀。”

“可他又不是没有秘书,我怀疑他就是故意的,把这些杂事都丢给我来做!你说他哪根筋搭错了呀?总是使唤我,这些事我做起来也不熟练,更耽误他时间不说,也浪费我自己工作的时间。”

“嗯,你上司的确过分了点。”

“是吧,你也认为他太过分了吧,也得亏是遇见我这么好脾气的员工,才没有他计较这些。”唐绝想了想,又补充道,“还是帮主大人你好,帮我把日常都做了,不然每天这么晚回家都没时间了。”

“嗯,有你这么个好员工是他的福气。”

沉轮突然觉得自己有病,居然在和唐绝说起自己的坏话来,精分是病,得治。

可是唐绝说的也确实没错, 他的确是故意的。唐绝来他公司时日也不短了,他早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小青年。唐绝有着年轻人特有的张狂,但他确实有他张狂任性的资本,办事效率高,业绩好,开朗的性格和一张伶俐的嘴巴十分引人注意。

唐绝也像个小孩子,很容易就被影响情绪,这种表现也可以称之为“炸毛”。然而这一面沉轮只有在游戏中才见过,隔着网络,唐绝似乎放得更开。所以三次元的沉轮就总想捉弄他,看他的反应,这次便利用网络故障这个“借口”,直接拉近了二人的距离,有意无意的让唐绝离自己更近一点,只是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心,想要更多的接触他。

如此看来,唐绝说的还真是没错啊,自己确实包藏祸心,不是个好上司呢。

“帮主帮主,你再发什么呆呢?”

沉轮这时才回过神来,原来唐绝对他使用了聚义令,自己一直没有回应。

“没什么,刚在想事情。”点下了确定,发现自己被传送到的是唐门地图,唐绝最近貌似很喜欢呆在唐门这。

[系统]唐小绝邀请你交易。

[系统]你获得 天工索野 X1。

[系统]你获得 转神餐 X20。

[系统]你获得 转神餐 X20。

[系统]你获得 转神餐 X20。

 

“嗯?”给我这个做什么?沉轮不解的问到。

“挖宝啊!”

挖宝?沉轮记得他前不久才因为挖宝跟人家打起来,还结了仇。

“你不是说挖宝破坏风景吗?有情怀的唐门。”

“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废话少说,赶紧的把罗盘开起来,看我的小红手挖遍这里的宝物!”

“好好好,给你挖个玄晶出来。”

“挖宝还出玄晶?真的假的?”

“假的。”

然而就算是真的挖宝能掉玄晶,这也和唐绝没关系,因为唐绝的手不是一般的黑。

在一整管体力终于要用完的时候,沉轮忍不住开口:“唐绝,你要不要去改名?”

唐绝疑惑道:“为什么要改名?”

沉轮看着拾取界面上的五莲泉,叹了叹气:“你不如改名叫黑手唐绝吧,我玩游戏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你这么黑的。”

“怎么就不是你黑了呢?”唐绝立即反驳道。

“至少我挖的那一铲子能出个五彩石,而你,材料手。”

唐绝,一个大写的黑。他们挖了一晚上的宝,用尽了一管体力,挖到的尽是材料,而且还以泉水居多,挖到个珍珠缀放沉轮都觉得算红的了,就更别提什么宝箱、金刚狼、盗宝贼了,至于藏宝洞,沉轮觉得只要是和唐绝组队,这辈子是不奢望了。

“不挖了不挖了,去喂滚滚。*”说着便一个大轻功,留下沉轮在原地和地上那堆闪闪发光,实际却并没有什么用的宝物。

看着小地图上队友地点的提示,沉轮很快就飞到了唐绝身边,发现他正和在一堆熊猫中间躺着,什么也不做。沉轮走到他身边去,也跟着躺下,随意晃了晃鼠标,调整到向上的视角,看着游戏中从来就不曾变过的满月,沉轮忽然就想到了什么。

“唐绝,你是不是想家了?”

 

 

 

*滚滚:熊猫。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