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九轮情缘》02



02《七夕出租深V炮,八折哦》

     话说这七夕活动都开始好几天了,唐绝还没完成,本来他是想自己双开算了的,不过他现在又有了新念头,反正帮主也没有情缘,他们就把七夕任务做了算了。毕竟双开自己做七夕任务,想想还是有点凄惨的,不太符合他全帮最帅的气质。

     让唐绝意外的是,幽魂竟然先找上了他。这天他刚一上线,就收到了幽魂的组队邀请。

[幽魂]邀请您与他组队。

[小队][幽魂]:唐绝,七夕任务做了吗?

[小队][唐小绝]:没有,帮主大人你是要找我陪你做七夕任务吗?

[小队][幽魂]:嗯。

     唐绝没想到自己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幽魂找他真是为了这个,这倒让他惊讶了一下,难道幽魂是被我昨天那三十个海誓山盟感动到了?他不是真看上我了吧?我是不是就要当上帮主夫人然后成为阵营男神紧接着各种情缘然后三人和被三最后走上818……

     然而行动派幽魂一道聚义令打断了唐绝的脑洞,象征性的矜持了三秒后,唐绝点下了确定键,传送到了幽魂身边。

[小队][唐小绝]:1W金出租帅气夜店堡深V炮哥做七夕任务,成女免费,正太不接,成男双倍。明教成男再加五千。

[小队][唐小绝]:看在是熟人的份上我给你打八折哦!

[幽魂]邀请您进行交易。

你获得:25000金

     本来唐绝只是开玩笑,没想到幽魂居然真的会给钱,只不过这个数字听起来怎么有点恶意……算了反正也是他唐绝随手定的价,谁跟钱过不去呢。

[小队][幽魂]:好感度已经够了,直接开始做任务吧,对了,这个你知道怎么做?去年有做过任务吗?

[小队][唐小绝]:没有,这游戏我才玩两个月啊,帮主你教我吧,我懒得去看攻略了。

[小队][幽魂]:嗯,那上YY吧。

     于是两人挂进了帮会小房间开始了七夕任务。说起语音,当初刚进帮会YY听到幽魂声音的时候,唐绝着实吓了一跳,因为这个帮主的声音和他就职的公司总经理声音超像的,导致他总有种上班摸鱼被老板抓包的错觉。唐绝曾经怀疑过帮主其实就是他的上司沉轮,为此他还悄悄偷看过沉轮的办公室电脑,并没有找到这个游戏,而帮主和他经常在上班时间打战场,他们的好感度就是战场吃桌子吃出来的。想来应该也不会这么凑巧,不过是声音像而已。

     “对我使用一下姻缘草”。幽魂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唐绝又习惯性的瞄了一眼办公室的门,确定自己上班摸鱼没有被老板发现后继续跟幽魂做起了繁琐又无聊的七夕任务。

     大约半小时,七夕任务便做完了,除却跳摘星楼的时候唐绝总是乱按空格键乱飞耽搁了一点时间,其他倒是很快就做好了。

     打死最后一个NPC交任务的时候,唐绝特意看了一眼系统信息,自己跳了那个“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成就,而并没有看到幽魂的。这说明,幽魂曾经做过这个任务。

     幽魂做完任务就下了,而唐绝又想起了那个传闻中A了很久的副帮主,幽魂去年肯定是和那个副帮主做的七夕任务!于是唐绝又开始了他的脑洞。想着想着,随手把刚拿到的挂件贴到了帮会频道里,果不其然又引起了话题。

[帮会][妖道角A]:舞草我刚看了副帮主装备,挂件上面写的是帮主的名字!!

[帮会][妖道角D]:“唐小绝”和“幽魂”永结同心!啧啧,我早说他们有一腿!

[帮会][妖道角B]:我站副帮主攻!壮哉我断腿堡!

[帮会][妖道角C]:楼上醒醒好吗!看名字就知道副帮主这么萌一定是下面那个啊!

     唐绝看着帮会频道在争论他和幽魂的攻受问题,撩了撩刘海,啥也没说就下线了,像他这么邪魅的小攻怎么可以被抓住上班玩游戏呢?呸呸,不对,谁和那家伙是一对了,我只是顺手做个七夕任务。

     而就在他下线刚不久,帮会弹出这么一条信息:

[帮会]:[绯绡]上线了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