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勇敢我的塔塔露

超过两年的文章请不要再给我点心和推荐了,黑历史憋着不删,给我留点老脸谢谢。

改詞 -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老薩在裝死

原曲:[初音]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每天回家打開房門看見老薩倒在地上

一把軍刀插在血海中的後背上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會被嚇暈過去但我

可是偉大的傑克斯派羅船長

於是我就像沒事一樣帶著微笑指著地板無奈說

今天看起來很難打掃

老薩維持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姿勢

臉上突然露出癡漢的笑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薩拉查在裝死

明天他又會用什麼樣的死法

即使已經相處很久但我依舊無法預測

他還有多少的花樣死法

 

有時候是腦袋上插著波塞冬的三叉戟

又或者是穿著海軍服的幽靈

扮成可愛的鯊魚布偶擱淺渴死在岸上

我突然開始心疼起來負責打掃

收拾戰場的兩位大副真是太辛苦了

光是清理地板的血跡就要很久

對了能不能拜託你不要再像上次一樣

頭上還插著劍就去做飯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薩拉查在裝死

如果被嚇到他就會更加夸張

所以我現在已經學會裝作很淡定才不會

被這些小小的把戲嚇到

 

結婚之前我們經常偷偷在某港口見面

笑容不經意間綻放在我們嘴角

還有曾經整個晚上牽著手海灘上奔跑

月光照在他俊美堅毅的臉龐

結婚不久後我也繼續像以前一樣出海

大海啊那可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可是老薩孤零零的獨自一人在西班牙

他的心情我卻經常忽略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薩拉查在裝死

他是不是懷念我們初遇當時?

這些事其實我都明白但我總是故意忽視

很少去考慮他的心情

 

每次用不同死法迎接我回家這事

大概已經成為我們的情趣

還像我們年輕時候的樣子看著對方眼睛

大聲的說我永遠愛你啊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薩拉查在裝死

這已經成為我每天思考的事

今天的他又會想出怎麼樣特別的死法

我滿懷期待的打開家門

【I am coming~】

——END——


===========================

碎碎唸:打算做個手書_(:зゝ∠)_,但苦於不會畫畫,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太太想要一起合作呀!

翻唱曲子的小哥哥還在學習歌曲中,所以慢慢畫也沒關係的!


嗯……還有一個麻雀版_(:зゝ∠)_也是填好了詞,等待其他工事

嗷嗚,先一個一個來吧!!!!


求太太看我!(手動大寫加粗!)

评论(5)

热度(105)